關於部落格/About Blog

「棒球時光機部落格成立於 2020.3.7,主要分享棒球商品之多樣性」與「收藏之樂趣

收藏主要以棒球公仔、紀念球為主,另外也包括台灣大聯盟 (TML)、中華職棒 (CPBL)、中華隊 (CT)、旅外球員 (MLB、NPB) 之各項專屬商品。

回頭看看這些20-30年前的物品,仿佛時光倒流,當年的景象一一浮現,感動依舊....

除了棒球之外,部落格亦介紹一些經典的企業公仔。

部落格所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,若您有任何想法或建議,可至各文章留言。

Featured Post

1997年 - 台灣大聯盟職棒元年限量珍藏品「228紀念立偶 那魯灣大魔神」 (Taiwan Major League Professional Baseball)

1997年 台灣大聯盟職棒元年限量珍藏品 228紀念立偶 那魯灣大魔神 Taiwan Major League Professional Baseball 我希望能擁有一套那魯灣1997紀念珍藏品∙∙∙∙ 真正的比賽,正港的英雄。 棒球是...

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2021年 - 樂天桃猿隊陳冠宇浮世繪紀念球

 2021年

樂天桃猿隊陳冠宇浮世繪紀念球



此紀念球為陳冠宇加盟中職樂天桃猿隊首年商品之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