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部落格/About Blog

「棒球時光機部落格成立於 2020.3.7,主要分享棒球商品之多樣性」與「收藏之樂趣

收藏主要以棒球公仔、紀念球為主,另外也包括台灣大聯盟 (TML)、中華職棒 (CPBL)、中華隊 (CT)、旅外球員 (MLB、NPB) 之各項專屬商品。

回頭看看這些20-30年前的物品,仿佛時光倒流,當年的景象一一浮現,感動依舊....

除了棒球之外,部落格亦介紹一些經典的企業公仔。

部落格所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,若您有任何想法或建議,可至各文章留言。

Featured Post

1997年 - 台灣大聯盟職棒元年限量珍藏品「228紀念立偶 那魯灣大魔神」 (Taiwan Major League Professional Baseball)

1997年 台灣大聯盟職棒元年限量珍藏品 228紀念立偶 那魯灣大魔神 Taiwan Major League Professional Baseball 我希望能擁有一套那魯灣1997紀念珍藏品∙∙∙∙ 真正的比賽,正港的英雄。 棒球是...

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

2000-2010年 - 兄弟象隊紀念大球

2000-2010年
兄弟象隊紀念大球


此款大球約莫在職棒10-21年 (2000-2010),
由兄弟球團發行,
大象吉祥物抬腳投球姿,
加上 Elephants 英文草寫字樣,
是永久烙印在老球迷心中的經典圖案。

註: 兄弟象隊為元年創始四球隊之一 (1990-2013年),之後由中信兄弟接手至今 (2014-now)。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